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如意島漁家

友人帶我來到他的私密景點,如意島漁家,看到地點我有些訝異,原來在這之前我經過不少次,只是之前都是辦事經過,沒有仔細研究附近有什麼餐廳,經過這次用餐體驗,大大的讚賞,真心太實惠,太好使



點的是雙人餐加海膽,大部分食材都新鮮,但對於我這個味覺敏感怕腥的人,有些生食還是吞不下去的。以及這回很驚奇的嘗到生海參,沒想到海參生食是這種口感,姆,我個人覺得,海參還是熟食適合我

這麼實在的店,可惜之地是店了小了點,約六桌,可能人太多老闆也忙不過來,不然已這生意狀況,擴大營業也不是難事

整場套餐上菜料理真心多,吃的大飽滿足

仔細想想,我也好久沒在瀋陽吃日料了(還是韓式的日料?)

特別感謝友人招待

來個大拇指(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