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中國.沈陽.滿園春餅

這是沈陽近期新開的店家,而後迅速的在各商圈都有了分店,而雷克斯我這回則是跟友人約在這吃個飯聊聊天。話說十一假期友人去佳木斯玩了一趟,哇靠,佳木斯就是在中國東北最東北的地方,據了解火車搭了一天左右我的天,雷克斯我佩服至極



立春的時候,東北這要吃春餅,而在台灣春餅少見,記得能吃個潤餅就不錯了?而在下對潤餅也沒啥興趣,沒記錯的話好像在公館夜市有那一店家有賣,其餘的就不清楚。而對滿園的期待,其實是一碗酸辣湯,在東北這可不是好見到的料理,連賣水餃的專賣店都不一定有賣,所以這回必點了酸辣湯,另外多來了份春餅

春餅的肉餡是額外點的,本來是點了一個牛肉,但沒貨了改選炭烤豬頸肉,味道也不錯。雖然春餅標準搭配是京醬肉絲,但本日午餐剛好就是京醬肉絲夾豆腐皮,著實不想再吃一回,在點的其他肉類,尷尬的是友人說他下午零食吃太多吃不太下,我挺無言,只好都吃了

用微信傳朋友圈照片可以獲得一碗小米粥,門口的殭屍小伙也挺俏皮的,有機會再訪。至於友人帶給我的伴手禮.馬哈魚籽,現在還冰在冷凍庫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(尷尬)

後來再訪了一回,用新相機拍照果真清楚許多,也話說東北立春吃春餅的時候,店家屬於爆滿狀態,估計得等一個小時左右才進得去,著實不敢領教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