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

中國.杭州.杭州博物館 Hangzhou Museum

杭州博物館 Hangzhou Museum,杭州旅行的第一站,第一天到達杭州吃完飯已是下午時分,西湖辣麼大一天是搞不定的,於是先排到杭州吳山轉轉,機智如我果然沒判斷錯,先到杭州圖書館溜搭下,再上吳山,而且吳山辣麼小不用花大時間,上至高點看看西湖景即可


從奎元館吃完麵,本想直接打車到杭州博物館,一導航發現公交車站可以到附近,那好省錢了,坐個兩站公交車,也不浪費時間,這時要特別感謝便利的高德地圖,我發現上頭可以直接看公車到站時間了,非常好使!以及用地圖預估行程時間,雖然公車便宜,但當我看見導航公車要一個半小時,以及打車僅需半小時,我是會直接打車的
 
OK,這天杭州的天氣非常之好,在午後的大太陽中,躲進博物館著實是很好的選擇,失策之處就是忘了帶短褲,沒法子後來去 ZARA 先買了件,太熱實在受不了
 
其實杭州博物館並不大,小小一棟大蓋三層樓,讓我有點意外,感覺杭州這一線城市博物館不該僅此規模,但想想,在杭州分散著好多博物館,估計是把各類主題拆開分散。博物館的館藏我就不一一介紹,刷了這麼多館,基本就是有興趣,就照下來

喔對,如果照正常大門口進入,會從副館出來,那裏可以直接上吳山,別像雷克斯我一樣,繞了一圈回正門口,結果發現上吳山的路,又經過了博物館出口,這可非常冏
 
以及,在大逆光下自拍,人拍出來真的比較不好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