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中國.蘭州.蘭州西站

下午搭高鐵從張掖到蘭州,大約需要三小時,距離可不近,意外的是甘肅高鐵竟然有穿過青海境內,驚訝的我趕緊開啟百度地圖簽到記錄下哈哈哈哈哈。可惜要不是時間不夠,那肯定順道去青海湖看看了,要有時間訪青海,不知道得是何時了(遠目



既然是坐一等車廂,有充電孔,可以讓我玩好幾場王者榮耀,但問題是這沿途翻山越嶺穿山洞,時常網路直接斷訊,那這網路一斷我就直接陣亡了不好使阿!最後就放棄了上網看看資料多休息,雖然一等座還是會遇到沒公德心大聲嚷嚷的人,但絕對比一般座舒適

出了蘭州西,直接打車前往住宿酒店,蘭州正在蓋高鐵,市中心擁擠這天剛好又是周五,非常之堵車,也沒辦法。也發現蘭州其實城市建設不怎麼樣,我的感覺就是不喜歡,但這裡是蘭州拉麵的大本營,整個城市都有蘭州拉麵,價錢又划算,好使的很

終於寫到蘭州篇了,讓我緩緩

喔對了,出了蘭州車站外,外頭正在維修沒有公廁,而一般蘭州拉麵館不提供廁所,譬如那個馬子祿,讓我很無言,只好走回去火車站內上廁所,可遠了媽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