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

中國.瀋陽.遼寧廣播電視塔(夜)

那麼,繼上回的彩電塔日間行,因為是下午上去觀光,要待到晚上實在太累人了,於是決定下回接近晚上時間再訪,殊不知一拖時間就過了很久,畢竟想找個好天氣又剛好是假日,在沈陽不太容易遇見。本來今天是沒打算寫BLOG的,下午出門後回來有點懶惰,但想到今天是三個六的日子,六六六大順呀!趕緊把電腦打開筆記筆記!



這回是晚上六點左右上去的,沈陽現已接近夏天,晚上七點左右天才漸漸黑下來,有點判斷錯誤,應該更晚一點再上塔,七點上去應該是差不多的。只是這回六點上去,竟然忘了注意黃昏景色,或者說當時在旋轉餐廳裡,剛好轉到不是夕陽的方向?也罷,大不了下回在上去一次就行,反正上去也不是太貴,現在是一人RMB$20塊錢,話說比前幾個月一人RMB$10塊錢貴了一倍,怎麼會醬子(驚)!?連門票也長不一樣了倒是

相比之下,應該是知道這塔開放的民眾越來越多了,這回上塔人可熱鬧,剛上塔時戶外觀景台又沒開放,還以為又殘念,結果在旋轉餐廳用餐完,有人說觀景台開放了!哎呀太好使了!趕緊衝上觀景台瞅瞅,這回上塔的運氣還不錯!

這天上塔風實在超大,冬天來這裡吹風肯定夠嗆,連這快夏天都吹得有點冷。來這戶外觀景台千萬別穿裙子戴帽子什麼的,咻一下就不知吹到哪裡去了!雷克斯我都還怕相機被風颳走來著。而觀景台的拍攝角度也比室內好上不少,沒有觀景窗擋著差別很大,加上可以拍塔頂的變色情況,上彩電塔若沒上觀景台,那可真正輸一半了

晚上上彩電塔吃完飯,休息下在觀景台看完夜景,雪花啤酒塔入口處就是彩電塔夜市,可以順道走走來份點心,逛逛感受下人氣也好,夏天的沈陽是燒烤撸串配啤酒的季節呀!

接下來,請參考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