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1967 Bistro & Café -Pizza Cut Five

這次回台灣實在很忙,扣掉該處理的事情外,空閒時間竟然等於沒有,主要也是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,也可以說是到台灣旅遊的假太少,想做的事情太多吧!1967 Bistro & Café 是朋友介紹的店家,因為是晚上11點開始活動,讓我整個很想睡覺,但值得



那麼來到1967,首先會見到一片草地,開放式的酒吧,在這台北市內個人是很推薦的,一般咖啡廳可沒有這種悠閒空間,光是戶外環境就加了不少分,邀請三五好友來喝杯酒,打屁聊天,聽著現場演奏音樂,消費也不貴,你說是不是不錯呢?

室內戶外是兩不一樣的空間,想看現場表演需要進室內,BUT不是重點,想聽音樂衝進去看LIVE即可,據說店內會不時舉辦音樂講座,昨天看了後才發現原來有認識的人剛好辦講座,餐廳內辦音樂講座倒還是第一次發現有這東東

因為晚餐吃得太飽,裝不下店家推薦的Pizza,於是只吃小食,傳說中貓王的秘密甜點,原來貓王喜歡吃這個?尷尬的是雷克斯我對貓王一點認識都沒,是不是可以推出麥扣傑克森的秘密甜點,那我馬上再過去吃一次哈哈哈哈,本來是想喝南非蘋果啤酒感覺特別,不過因為喝酒不駕車上路,身為守規矩的台灣人這事我就沒做了

現場有戶外BBQ燒烤,老闆請吃了一串試試味道,恩~跟在大陸吃到的烤串完全不同等級,當然1967是比較高等級的一方,我敢以人格保證哈哈哈哈。夏天夜晚在這喝酒聊天吃燒烤是有氣氛的,不知道前面室外那草皮可不可以躺,喝醉倒在那兒看星星應該不錯















1967 Bistro & Café -Pizza Cut Five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9號1樓 DA-AN DISTRICT
電話:02-8772-0258
粉絲: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