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中國.瀋陽.百樂匯咖啡 BROADWAY CAFE

百樂匯咖啡 BROADWAY CAFE,在華泰購物中心三樓的新發現。在這裡我發現許多有趣的店家,感覺有點像是在上海新天地&北京三里屯的感覺,有藝術感的購物中心,整體燈光昏暗有藝術氣息,但問題是中庭開放空間在瀋陽的冬天可真冷



之所以先進入百樂匯的原因是剛好遇上白色情人節的活動,新款日式披薩打八折,左看看右瞅瞅決定入內吃個飯,順便在咖啡館繼續看地獄。雷克斯我入店內時只有一組家庭人客,而點餐方式是在櫃檯買單,這樣很不方便,好險餐點會送,不然我可是坐在角落位置

點了招牌日式燒肉披薩,吃的我差點心臟病發,為什麼哇沙米醬會衝到我心臟阿!?一般不是往頭頂上衝嗎!?一連往心臟衝了幾次讓我差點就放棄不吃,但想到錢都花了只好一點一點慢慢吃完,奶奶的熊下次披薩還是點正常口味就好不要冒險。

另外點了巧克力冰沙,個人是覺得味道還行,只是那巧克力餅乾棒看起來不怎麼新鮮,巧克力都沒有好好黏在餅乾上了,而室內也不怎麼暖和,冰沙融化得很慢不知是好是壞?原本是坐在用餐椅上,吃完正餐改坐到入口的白色沙發區,看書是滿適合坐起來舒服也沒人打擾,缺點是旁邊就是一台暖氣轟隆隆的實在太吵,於是我看個幾頁就閃人

有位店員的服務態度實在不怎樣,我問他日式披薩有沒有在菜單裡他竟然回我不是在裏頭嗎!?馬的我就說在哪!?他看一看是漏掉才又拿給我,無言。雖說如此另一位服務員倒是態度不錯的,或許哪天會再去休息坐坐吧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