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中國.沈陽.萬達文華酒店美食匯 Cafe Vista

四月一號愚人節,中國開始放小三天連假,心情不好的是台北是放四天連假,而這天剛好有同事生日,感謝大款買單,眾人來到瀋陽萬達文華酒店美食匯來吃自助餐,奢侈一下!這家五星酒店自助餐算是雷克斯我目前暫時最有興趣的收集,總算來訪了噢耶!



週五下班還下著大雨,進市區內大堵車,因此選在渾南此處,距離近,不然就得搭地鐵進市區內,開車根本進不去會在渾河大橋接青年大街那段大塞車動彈不得,走路都比開車快。有趣的是在這遇到其他同事,他們也來大快朵頤,而更有趣的是我們走的路線不同,它們比我們早出發,但還是堵在路上比較慢到達,現在知道以後要怎麼走比較快了哈

雖說是自助餐,雷克斯我固定會吃的也就那幾樣食物,這回不一樣,畢竟第一次來,盡量每種食物都吃一些,但還是吃不完!可見菜色豐富,雖說這裡沒有牛排羊排點心等等,但特別是有全沈陽獨一的哈根大士五種口味冰淇淋吃到飽噢耶!太划算了雷克斯我一共吃了六球!四人合計二十六球,光吃冰淇淋就回本一半了呀太好使了!以後一個月可以考慮來一回奢侈一下,在台灣都沒吃過五星酒店的自助,在瀋陽倒是吃了好幾家

這回火鍋披薩類我是吃不下去了,肉吃太多肚子也不太舒服,而此處水果感覺就不新鮮,雖然遇上德國啤酒節但啤酒另外計價,麵包起士也就不太能吃,下回再訪主力還是放在生魚片以及哈根大士上好了哈哈哈,要知道這裡吃生魚片可是不便宜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