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中國.沈陽.泰篼 Thai box

泰篼 Thai box 中了獎二人套餐,於是找了小夥伴用餐,把本來的計畫往後延,所以說吧很多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,總得視情況調整。我很少吃泰國菜,因為怕辣,辣到一流起汗來像去游泳一樣,並不舒服,吃火鍋都選清湯的,估計是代謝太好



講真,這回的霸王餐很是幾力,六道菜色有魚有肉,翻了翻菜單,再加點了燒烤豬頸肉及火車頭河粉,對的河粉是用來蒐集的。整體來說皆滿意,夠辣,哎嘛吃的我一頭汗,所以我真的很少吃泰式料理。特別一提,燒烤豬頸肉真心好使,味好份量大的實惠,目前在瀋陽吃過的第一名,但那河粉,相當非常不合我口味,我咬兩口就放棄,不多做敘述
 
小夥伴之前在澳門造訪過多家泰國人開的泰餐,他說在此用餐,有當年的味道,看來果真是好使,而根據我之前去泰國的旅遊經驗,覺得路邊攤的米粉才是最好吃的阿哈哈哈哈,可惜這裡沒有米粉,河粉又不合我口味
 
這回的點評活動真心不錯,再度讚賞下,雖說是二人餐,三人吃都行,吃不完的食物俺打包帶走不浪費,可以,有機會再來嚐嚐其他菜色,算一算人均一百五是差不多
 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