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中國.瀋陽.福記餃子王

那麼回到11月份沒寫完的文章繼續補上,用BLOG的文章來算感覺日子過得挺充實的,但仔細想想也不是這樣,日子一天一天地過,想做的事情太多著實太忙碌了。福記餃子王室雷克斯我來瀋陽收到的第八包紅色炸彈,奶奶的哪來這麼多炸彈阿?



那麼來到福記餃子王,一方面是那同事住渾南,先問了我哪裡好吃?本來它們想選百富源,但我個人覺得那家普普吃過許多次了,沒啥興趣,結果同事就找了這家福記餃子王哈哈哈哈好使!要不是喜慶答謝宴半在這兒,這地方根本沒機會讓我來,交通不便

為東北菜色,同事的先生挑的菜,滿滿都是大魚大肉我的天,沒幾道素菜真是太驚人了,也因為如此沒吃幾口就挺飽,雖然這兒的東北菜口味的確不錯,有趣的是既然叫餃子王竟然沒有吃到餃子,合計應該是這趟最可惜的地方了

喜宴小禮物拿了一些,那黏黏球我不知道咋整,交給別人處理,而多收到了兩把指甲刀,恩...姑且先留著,雖然沒那麼多指甲可以剪。這回的炸彈過後應該暫時不會有新紅色炸彈了,荷包君可以稍作休息,免得太瘦多悲傷,哪天俺才能把紅包回收回來勒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