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東京高田馬場鷹流拉麵

來到國泰醫院看眼科,太晚預約排在下午門診最後一號,結果我到來時前面還有差不多四十號我的天,只好在附近走走晃晃。尷尬的是雖然走去敦南誠品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,結果回到門診前頭還有差不多二十號,我的老天爺



沒辦法了肚子餓,肚子會餓是好事,總比之前不舒服一點都不想吃來的好。突然想到明曜百貨後面有家拉麵店之前看過但還沒有吃過,於是決定先去吃個麵解決晚餐。中途經過東區粉圓,就留到下次再來吃吃點心,小迷路了一下來到鷹流拉麵店

時間還早差不多五點左右,入內就我一位客人不用排隊,最近台北拉麵熱潮已經差不多結束,不像以前動輒排隊兩三個小時的榮景,雷克斯我可沒這個時間排大隊。入內先點了碗招牌超極濃拉麵,並且加麵,點下去才想到在胃還沒完全好之前不該這樣搞,一言難盡。

還好的是可能我也習慣了東北菜的重鹹味,而且日式濃湯我也能接受,整體吃來這碗麵很是過癮,濃濃湯頭也是燙口。附近還多開了好幾家新花樣,下次回台看醫生時不怕沒地方去了,而話說吃完麵回去門診也還等了時候左右,我的天

雷克斯的日式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