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中國.張掖.梨園河茶餐廳

梨園河茶餐廳位在張掖冰沟丹霞 & 七彩丹霞中間的小鎮裡,上海友人大眾點評搜到的店,從冰沟出來時正好中午,我在冰沟時發現啥餐廳商店都沒有,想說真的要麵包吃一天了,結果意外結伴行,來到此處用餐,其實我也就是跟著走



進到餐廳,叔叔挑了個陽光位,我要是自己脫隊感覺也很奇怪,因此跟著坐,否則要我得拍食物,這種大陽光位我肯定躲起來的,也好險不是面光,太陽在我正後方

菜都不是我點的,本來想說吃啥點啥我來買單作為答謝,結果要站起來時被叔叔抓住,讓我吃飯就好,好吧我放棄買單,那也還好我沒有自己亂點,否則更尷尬,要知道若有人請吃飯,禮貌的做法就是主家點啥你就吃啥,方為正解

但我自個帶著麵包也不是辦法,於是我用麵包配菜,不然這麵包我進市區真心是不想碰,本身我就不是很愛吃麵包,只是為了方便才買。

畢竟是在小地方,用餐價格便宜,還有自釀的白酒,我當然不喝,是阿姨喝的,只是瓶子上有著我大瀋陽品牌,雪花啤酒,覺得特別親切哈哈哈哈

用餐後就繼續前往七彩丹霞,直接移動不用等,有車真的是方便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