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添好運 TimHoWan(台北信義店)

這回的老友聚餐,選在添好運的台北信義店。前陣子香港添好運在站前開了第一家門市後,造成不小轟動,大概沒事幹的人都跑去排隊了,因此雷克斯我不衝那個鋒頭,過了好一陣子,這回回台灣決定去試試看味道,話說之前在香港時,真的不知道添好運(笑)



信義店的位置是比較大的,因為是在台灣餐飲,所以服務人員也不像香港小二的有架勢,噢,我不是指添好運香港店,我沒去過。也話說雖然我是第一回來,不過友人們倒是都吃過了(驚)動作可真快阿!這回有發現,大店面會有比較多料理,譬如阪急店就只有吧台,一些餐點也沒有,如果多人聚會,還是要找比較大的店方便

個人對茶餐廳其實沒有什麼研究,反正港式茶點基本上都不錯,沒有特別癖好,但添好運的食物們基本上都不錯,味道就不描述了,照片各位參考看看。而此處的用餐方式是人數到齊,才能入內用餐,這點挺好,防止姍姍來遲的人,影響後頭顧客的排隊時間

吃了這些食物,一人平均台幣五百塊左右,神啊請添些好運給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