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中國.太原.太原武宿機場 Taiyuan Wu Su International

山西第一站.太原武宿機場 Taiyuan Wu Su International,從瀋陽飛至此處約兩小時左右,並不算遠,小夥伴們從上海飛來也差不多這個時間,只是差別是雷克斯我回程時是晚上八點五時的飛機,小夥伴們的飛機較早,因此我只好自個ㄦ在機場晃來晃去,而且尷尬的是太原機場沒有星巴克!好險有先把太原星巴克城市杯買起來,否則就尷尬了



第一航廈有較多的休息飲料區,第二航廈基本沒有,本來想離開山西前再來碗刀削麵,不過看到價錢,一碗RMB$45塊錢,相對於在大同吃的東方削麵一碗僅 RMB$6.5塊錢,這懸殊的差距,最後我還是買賽百味吃了,一方面也是因為麵食區空調不強,感覺熱

返程時飛機DELAY20分鐘,真心讓我坐立難安阿!待回到沈陽時再打車回宿舍都已經12點多,剛好接這天的夜巡(剛好輪到我),這個可真心累阿

再補充下,從太原火車站打車到太原武宿機場大約RMB$35塊錢,太原市的計程車似乎都換新裝,為電瓶車,開起來省油安靜,位置也寬敞多了,行李好放,不過在太原,有些人的普通話是不太好的,譬如送我們到機場的師傅,一開始還講了聲:及昌!?靠邀,及昌應該就是機場的意思吧?好險他沒有開錯地方,不然事情可就麻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