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中國.沈陽.申記串道

最近,加入了個跑步團,很高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,下班後去跑跑步運動,挺好。同時也新發現沈陽渾南區域一些地方,譬如渾南市政府附近的中央公園,周圍的高樓還沒蓋全,在這看夕陽挺好,如果你有我的微信,朋友圈已分享過照片



於是有一天,下班後,我騎著小橘,出門看夕陽,順道和跑友們巧遇下(雖然論跑步,目前就是個吊車尾的,但總有一天,一定能成為火影!(握拳))

看完夕陽巧遇後,同志們說要吃烤串(咦?)

結果,神奇的,就這樣坐在申記串吧裡和大夥一起撸串,感受下咱大沈陽的夏天.撸串配老雪,絕配!好使!來訪時店家生意火熱,樓上下客滿,室外也客滿,還剛好遇上了店內活動跳舞表演,為咱大沈陽的夏日氣息多添一筆生氣,講究!

畢竟是出來運動的,沒把相機拿出來使,用 P10+ 頂一下,燈光昏暗下大概也就這種程度,將就點。酒足串飽,本想這麼開心,讓我買單作東,結果友人不讓,搶著買單去,咱東北人就是大氣豪爽不磨嘰,我這斯文人,估計搶不贏他們,好吧,下回再讓我作東吧

最後

等等,這 TONE 好像跳得太大,我明明是出來看日落的(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