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中國.哈爾濱.露西亞西餐廳 RUSSIA

哈爾濱行第三天午餐,這天要退房回瀋陽,行程很趕。起了個大早先前往極樂寺參拜下,接著前往中央大街快到防洪紀念碑的露西亞西餐廳 RUSSIA,之所以第二天晚餐想先吃的原因就是距離比較遠,馬達爾比較近,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再訪一次,好冷



店內實在不大小小,如照片所見就幾張桌子頂多可以塞個三十人,也沒有等位區,位置如果太靠外面就會被影響到,這點個人不是很喜歡,吃個飯有人盯著感覺一點也不好。早上11點才開始供應西餐點,我來訪的哈爾濱西餐廳幾乎都是如此,這也是我早餐隨便吃的原因

這次運氣好,早點衝過來果然是對的,一人獨占四人桌,有一段意外的小插曲。當時剛好來了兩位外國情侶,問我能不能併桌,我沒差回答當然可以。不過服務員過來向我指了指對方,我可能搞錯他的意思,他應該是問我希不希望併桌,而不是你們一起的嗎?我應該是會錯意搖搖頭表示不是一起的,結果服務員向他們說這裡不能併桌,請他們等位,這點讓我挺訝異的,沒想到這挺注重人客的感受,看來昨晚是那服務員的問題腦子不好使

本來不想再點牛排,想吃白菜捲&肉餅排,結果很尷尬白菜捲沒有,只有肉餅排紅菜湯感覺又挺空虛,其餘副菜我沒興趣,沒辦法只好再點了黑胡椒牛排,味道真心不錯,是這次哈爾濱五家西餐廳裡感覺最棒的,但紅菜湯味道重了點不太喜歡

離開前去了洗手間,沒想到廚房小小只有兩個鍋子,一個小吧檯,哇賽這種小廚房能供應三十人的餐廳實在不簡單。店家不能刷卡,好險我還有現金否則就要留下洗盤子了

剛傳完照片發現 GOOGLE PICASA相簿竟然還有自動和併全景功能(驚)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