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中國.嘉峪關.滾記糊鍋

嘉峪關第二天,早上當然是從早餐開始,而滾記糊鍋,我好像是當天早上在床上大眾搜到的,一查發現離自己還算近,於是步行前往,早上的大西北真有點冷,覺得是自己的褲子保暖效果不足,這趟旅行結束有必要好好檢討下



來到滾記糊鍋,外面還看不出來,裏頭還算熱鬧,七成滿的座位,除了年紀大的人外也有年輕人來吃,於是我點了一碗綜合的,五塊錢,相當划算

尷尬的是,原來糊鍋,味道可以說是胡辣湯泡花捲,這一大早的這種重口味食物我真的吃不下去,可能跟前一天晚上吃羊肉燒烤有關係,反正我是吃了兩三口身體就要我不要吃下去了,這食物也不能打包,只好浪費,哎

似乎可以提前說,改變添加物的份量,譬如我可以要面片多一點,或者乾脆來碗燥麵,那應該還吃得下去,所以最後問題應該在於滿滿的大花卷,我不可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