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

牛口水 cafe tea & more

這回和老友聚餐,地點選在牛口水 cafe tea & more,不看英文的情況下還真不知道是吃啥玩意?友人找的餐廳,位在通化夜市裏頭,對我這天行程非常順路,先去醫院報到,再去中華電信換門號方案(終於有流量可使了!),再一路走到牛口水,順ㄦ!



我先到達,發現餐廳環境是鐵皮屋加蓋,環境有點小,屬於吃完即走類型,想帶個 NB 吹冷氣做功課?並不合適。招牌餐點的可頌 Croissants 黑麥麵包 Rye bread,原來加套餐就是多了拼盤,我個人沒啥興趣,結果麵包上桌,總感覺少了些什麼,這下尷尬

飲料個人點的威士忌巧克力,感覺送錯變成威士忌拿鐵,想說中午時分應該還好不會大失眠,結果當天晚上淺眠,哎果然如此

個人認為主食是不錯的,但這地點對我來說實在太不方便,以後隨緣吧

今天天氣也太熱,我穿著羽絨背心真感覺有點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