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Diary bistro

Diary Bistro,之前去吃泰國料理時,經過一個轉角,仔細一瞧是家餐廳,但沒發現店名。再仔細外頭瞅了瞅,還是沒發現名字,後來上 Google Map 查了才知道店名,當時先筆記了起來,最主要的原因是當時發現裏頭坐了許多美女,哎唷喂!咋能不來??



於是乎本次雷克斯我生日(還沒到)友人請我來此吃飯,畢竟在中國出差,先請不然生日就過了。Diary Bistro下午三點半才開始營業,屬於開放式廚房,清一色的男性服務員(...),該不會這才是美女多的原因?嘛不管了,主要是來感受下氣氛

點了一些餐點,友人對牛肉比較有研究,大氣的點了老饕牛肉 NT$1200塊錢,不惜成本!哎唷喂這價格可以吃到王品套餐了,而雷克斯我對牛肉的研究只在於好吃跟不好吃,這個算是好吃的,至於細節友人則是說還好,各位參考

對我而言比較有趣的是炸岩石這道料理,黑粉炸海鮮,可以這麼解釋。寡人在東北海鮮取得不易又貴,基本上也沒炸得這麼好吃的海鮮,雖然很飽最後還是吃完不剩,感覺這玩意應該要配啤酒,若我下回再來應該就點這配啤酒了吧?

話說這回來 Diary 時又經過一家 September,外頭也是許多美女,哎唷喂看來仁愛圓環這附近的餐廳要多多考慮下,沒事來晃晃也不錯。感謝這回友人的招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