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

冰的怪物.路地

冰的怪物.路地,我不懂日文,實在不確定正確名字是不是這樣念?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的大概意思。據了解,第一家店設立在台中,火熱牛B之後開上台北,台北目前僅有一家店,也因此目前牛逼轟轟大排長龍,但因為有限制用餐時間,加上一碗冰你是能吃多久?所以翻桌速度算是挺快,那不然情況不對我肯定立馬閃人



有趣的是,回台前看見友人去成都玩耍 PO 出此冰品,那時我還不知道台北有這玩意,結果返台後小夥伴帶著我來了,這就是所謂的暗示加緣分(?

冰品五種口味二十五種配料,小夥伴不吃冰,沒法子,只能拍上一張冰品照片。當然,我一向挑沒吃過的口味,所以這是黑芝麻雪花冰,好使。受日本文化影響,看到糯米丸子總是很想吃,腦海浮現坐在和室裡,聽著風鈴聲,吃著糯米丸子配著抹茶,看著窗外悠閒之感。有一天,當我去日本京都時,肯定必須如此好好感受一下

整體說來,雖然價格高了點,但畢竟店家要生存,個人覺得還算合理,或許等我下次返台時,天氣轉涼,排隊人潮變少,我再訪吃吃其他口味

這大夏天在台北,不吃冰可真心難受阿

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