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中國.沈陽.松明烤肉館

烤肉我真的很少吃,主要我懶惰不太愛自己烤,再來就是容易一身烤肉味,我這對味道敏感的人,要中午就開始烤肉,那一身烤肉味自己都覺得反感,雖然當下覺得很香。之所以來到松明烤肉館,是友人說帶我去一家老沈陽的烤肉,出了沈陽基本見不著,引起我強烈的興趣,必須要過來瞅一眼烤烤肉.來到:松明烤肉館



剛來時天氣有點涼,外頭較為冷清,沒想到一入內,哎唷我去!客滿!好險友人早到先佔了座,免去了等候之苦。果然是家接地氣的烤肉館!肉好吃,價格也不貴,整體味道讓我相當滿意,店家也會時刻提醒你某些食材該怎麼烤,以免烤焦,挺好

在下很喜歡烤肉配紫蘇葉包大蒜一起吃,感覺味道特別好,我可以吃好幾口,這樣有肉有菜較為均衡,紫蘇葉的搭配也解油膩。店家還有招牌煎明太魚,感覺在韓式餐館裡比較常出現,仔細想想在台灣我好像不曾見過明太魚料理(?)

這回把招牌的澳洲肥牛、黑椒牛肉、原味牛肉都點過一輪,真心滿意,哎呀真是太晚知道此地!相見恨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