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展覽.一克拉的夢想

雷克斯我滿喜歡看展覽,某種角度上比看電影還喜歡,可以說說幾個理由:譬如看電影不會拿著相機在電影院裡猛拍,這樣是盜攝,除了被罰錢以外還會讓自己沒時間好好欣賞電影,這樣是很蠢的事情,看電影就是要好好的專注欣賞,動態的作品就要動態的看。就和看煙火一樣,把照相交給專業的去辦,自己好好欣賞煙火,真的想紀念最後上網抓個幾張就好

一克拉的夢想是我畢業以來第一次不是為了交報告看的展覽,去的原因是因為幫朋友賣票就乾脆也順便瞅瞅好了,轉述朋友的話:若不是五月天吸引人參觀人數應該暸暸無幾,或許吧?雷克斯我逛了兩次,覺得有看頭


展覽裡幾句話我很喜歡,照片都有貼出來,怕有人懶得點大圖照片,我直接打出來:
(只有幸運的人,知道他們在尋找什麼)
(夢想都有長翅膀,你還不快去追?)

成功的人,我想他們都做到上面兩句話,像我就還不能解答第一句話,第二句話就更不用說,沒有目標,怎麼行動?圖中有片文字牆,效果很棒。就算上面填的是密密麻麻的拉丁文啥玩意都看不懂,但你還是會覺得很厲害很想拍。






展覽已經結束,松山文化專區會陸續推出展覽,缺點就是夏天實在熱了點
雷克斯我見光死又怕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