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

中國.沈陽.二爺 TWO KINGS

這天晚餐,本來想去老地方吃碗湯麵,結果店家這天生意較好,沒湯了!好吧其他的主食我也不想吃,於是另尋他處,想到這二爺 TWO KINGS 餐廳,試試吧



陝西料理,問題是我不太想吃肉夾饃,入內後看了看,果然我這麼久都沒有進來不是沒有原因的,這裡連 ㄅㄧㄤˋㄅㄧㄤˋ 麵也沒有,米線涼皮個人也不太愛

也罷,就吃這麼一回,寫個遊記

同樣都是肉夾饃,至少比我在西安時吃的連鎖店好吃多了,全世界唯一一家的二爺果然還是有兩把刷子,胡辣湯也行,涼皮就比較不合我口味了,沒想到點了三樣食物分量有點多,差點吃不完

在店門口拍照時,大概是剛好遇到老闆下來了,問我為啥要拍照,個人也常遇到這種事情發生,下次再遇到類似狀況,我改成回答:政府衛生局派來檢查的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