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火龍島極品火鍋

入秋,老友聚會火鍋的季節。其實今天本來要吃川巴子的,只不過沒有訂位所以要等等看碰運氣,後來朋友說附近有一家火鍋味道不錯,打了電話去詢問恰好有位置,於是前往火龍島冒險。殊不知到了火龍島門口川巴子打來說有位置了冏,這就是人生阿!沒關係下次就約川巴子麻辣火鍋!





火龍島極品火鍋位在東區,寡人對東區不是很熟走在那都會迷路兒,對於這家店一點印象都沒有,據說是搬家有改了名字,寡人不太清楚。消費一人約NT550元。吃到飽的火鍋場內食材是豐富的,肉片為現點現切每次可點三盤保持肉質的新鮮品質不錯,肉品海鮮蔬菜等等都滿豐富,個人認為吃火鍋算是不錯的地方

吃到飽的火鍋項目,雷克斯我照了第一輪拿的食材照片後就收工了,如果是單點的食材倒是會每一道都拍照,這就是所謂的價格差異吧?突然想到比較起來,吃到飽的火鍋是沒有比較亮點的招牌菜。不過重點是要記錄Blog也要記得吃飯哈哈,剩下請參考下列照片












火龍島極品火鍋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4號(東區太平洋SOGO後方)
02-2776-36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