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中國.瀋陽.金牌小龍

今天起的特別早,昨晚十點半左右睡六點就起床,可以說比當兵還早起,當兵還得要鬧鐘才起的來,在這啥都不用自動起床似乎誇張了點,既然早起就把沒寫的Blog補一補吧。金牌小龍位於萬象城裏頭,但位置很奇怪的不在餐廳聚集區,所以我一直忽略了它,上次整體逛了一圈才發現,看了看MENU發現有牛肉麵,於是打算找天前往嘗鮮,好吧算是記錄



結果某一天剛好與同事們前往用餐,不用自己一人走進去點牛肉麵,額外也多點了不少料理。金牌小龍是香港餐廳,看一看發現裏頭菜色是比較符合台灣口味,不是東北菜。下方為點菜圖片,第一次來點了不少麵,份量不多倒不用擔心吃不完。

小籠包味道是可以的,當然我們的永康街鼎泰豐還是略勝一籌,上海油蔥拌麵也不錯,同事比較喜歡四川擔擔麵,口味稍微重一些。有趣的是這裡吃飯滿100RMB就送100RMB的折價卷,也就是說不點菜到一百塊那可完全不划算,而這也代表這些菜起碼是正常四倍的價格左右否則餐廳肯定關門,這消費方式可說是一半的強迫推銷要你下次再來

有會員卡制,我們本想查詢會員卡號,但這裡的服務員不知是懶得查尋還是不知道怎麼查詢,乾脆爽快的直接給了我們九折,哎呀到哪都這樣就太方便了!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