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

中國.天津.天津大劇院

從天津意式風情區出來,到了直沽和 Edith 會合後,我們打車前往天津大劇院。之所以用天津大劇院當代表,不是因為我去看了戲,而是這一次繞著大劇院走了一圈,大致上了解了下環境,而這劇院也真夠大,果然在大陸,土地大又多就是不一樣



看了下地圖,我們是從北邊進入的,也就是銀河國際購物中心附近,晚餐就是在這裡吃的。而這附近有不少展覽館可參觀,譬如有:天津博物館、天津自然博物館、天津科技館、天津文化中心、天津圖書館、天津大禮堂、另外還有樂天百貨,這麼多地方,沒有花個兩三天怎麼逛得完?博物館是應該要去看看的,但這次的天津行,沒有時間倒是

交通方面,最近的地鐵站是南樓站,出來還得走很長一段路,估計得打車,這也是一個讓我懶得去的原因,這年頭地鐵沒有直接到實在是不好使。我們在這溜搭了一圈,本來要先去圖書館坐坐,但是我的背包不能放進去,於是離開提前去吃晚餐。

冬天傍晚加上霧霾的天氣,雷克斯我當時還沒有穿很多,是頂得住的。但如果零度以下,現在在瀋陽的我可是包緊緊,基本上懶得出門,怎麼一到了三字頭整個人就不一樣了勒?而話說這地方樹木及遮陽的地方並不多,夏天來會變成烤肉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