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

中國.沈陽.老客咖啡 LOCH Cafe

這回來到老客咖啡 LOCH,是之前就知道的餐廳,筆記了許久,網上看到許多 PO 文,後來又聽友人當面說那家的西班牙菜不錯,老闆娘是西班牙人,這天與許久不見的友人聚聚,就選在此處,地點在河邊一處不顯眼的地方,本來雷克斯我是想先搭地鐵再轉車,結果出門走一走,一小黃師傅問:哥們打車不?恩...好吧我懶了,直接打車吧



也難怪車開過去完全沒注意到,因為周圍房子在整修中,老客被擋了起來,得從鐵皮柵欄上寫的字才能發現有這地方,加上地點不方便,中午時段會到訪的估計都是熟客吧?這回來用餐的目標是西班牙墨魚燉飯,在瀋陽目前只知道老客有此道料理,著實珍貴

價位並不便宜,我們兩人這樣點下來一人大概RMB$200左右,沒有套餐價格,或許這也是來訪人潮較少的原因之一,而海鮮燉飯兩人起做,按人頭計費,一個人想吃最後肯定打包,我們兩人吃都打包了,而且打包的燉飯還讓我吃了兩餐。雖說如此,味道還是可以的,有機會自個再來嚐嚐義大利麵,燉飯要找四人來點兩人份分食才划算

座位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掃遍全場,只有一桌靠窗為合適,其餘位置個人都不愛,讓我有點無言。而我們本來坐內桌,換到門口靠窗位後,光線是比較好了,但這裡蒼蠅多,飛來飛去很令人煩躁,當然是大大的扣分,服務員也沒啥精神,也罷

友人剛分手,剛好聊聊了解下,結果發現原因讓我挺無言的,感覺也不是嚴重的事,雙方都有點問題,雖然我覺得女方問題較大,果然兩岸國情就是不一樣啊!說坦白點太現實的對象我也受不了,像這種情況男方還是放生比較實際,至少我是這樣(還好友人看不見)

原來感冒時不能吃海鮮,吃海鮮會讓感冒發達,讓感冒更嚴重!奶奶的熊,難怪上一周中午吃了自助餐後,狀況就有點奇怪,隔週來老客吃了大蝦後更糟糕了,到現在躺了一周也尚未完全復原,昨天出門買個水果,半路就感覺狀況不大對勁,哎唷威呀。最近這些文章都是舊聞,養病期間啥也不幹,旅遊就別想了,本來想上的長白山,這狀況上山,估計會掛在山上吧?年紀大了就別折騰了,多存點錢明年考慮高端旅行.....吧

剛剛做飯,煮了一鍋鮪魚粥,阿... 鮪魚稀飯應該不會怎麼樣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