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中國.沈陽.糖朝 THE SWEET DYNASTY(萬象城店)

你們看到此篇時,我已經不在沈陽。在一個環境優美,美食眾多的海島上,雖然氣候潮濕,鼻子有些過敏,讓我不太適應,北方的乾燥氣候還是挺適合我的,這裡的冬日也不下雪,不像冬天,我喜歡會下雪的白色冬天



台北也有糖朝,雖然我一次都沒去過,但是在瀋陽跑了很多回,可能我對南方食物較有興趣,而糖朝料理有很多菜可以點,也有許多道料理我沒試過,因此索性辦了張會員卡,全沈陽最常到訪的餐廳就是此處了,算一算也花了不少銀兩,差不多嘗過70多道菜,如此說來可以在點評裡寫個社群文,好使

其實糖朝環境算是一般,或許是港式關係,裝潢環境不算舒適,人多時相當嘈雜。但暖氣「特別強、特別強、特別強」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,每回入內都覺得穿短袖夠了,冬日穿長袖進屋,那可真能熱上天。我自己到訪時,常常錯開午飯點時間,選個靠窗位,用餐邊看著外頭發呆,喜歡視野開闊的地方,下回返沈時,景觀應該又不一樣了

在糖朝有許多的吃食體驗,也有許多懷念。回台北後,有更多餐廳可以選擇,但我卻提不起興趣也沒動力,暫時是沒有什麼新文可以寫了,倒是可以把之前遺漏的部分補上,慢慢來吧。也話說,計算了下,在糖朝我點過75道菜,點評好像可以寫好幾篇(?)

我們的時間是一樣的

那麼,沈陽的朋友們,有緣再見

喔,照片太多順序有點雜亂,請見諒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