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中國.秦皇島.山海關速8酒店

其實初到山海關時,我是沒有計畫先訂酒店的,想說附近應該隨便找都有,畢竟男生嘛,大不了睡路邊公園!這只是嘴砲,千萬別當真。當天是轉過一個路口就發現速8,上一次是在成都看到過,想說既然是連鎖的設備應該不會太差,價格也還行,於是入住



本次住商務套房,一晚RMB$350一晚,因為是兩人分擔所以算是兩晚價格,是比較省錢的做法,而速8好處是套房裡有可上網的電腦可使用,查資料什麼的還算好用,因為那玩意沒辦法翻牆讓我上BLOG,而我也不太會大陸的拼音輸入法,只能說這電腦死掉一半的效用

同時順道辦了張貴賓卡,以後出外旅遊可以用,有同事說這房間算是貴,住喜來登單人房大概RMB$500多塊一晚並附早餐,這樣差150塊的價格怎麼會算是貴我也搞不明白?晚上在山海關火車站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,倒是可以到樓下吃吃燒烤喝喝啤酒爽快一下,只是都洗好澡再去吃燒烤又一身味道不舒服,所以還是在房間喝一下邊看球賽,也是不錯的

小插曲是初到山海關閒晃時,有三輪車司機湊過來說可以帶我們去住便宜的,RMB$16塊錢一晚很便宜,靠北住一晚不到台幣一百塊讓我十分好奇那是住什麼鬼地方!?在街上我有稍微看看便宜賓館的裡面,如果是我看到的那種拜託可千萬不要阿!太不舒服了

整體說來速8酒店位置不錯,個人是覺得不錯,不過不知為何第二天晚上開始到離開的早上,床頭櫃插頭就不能用,洗手間的電也消失,再來就是吹風機要客房人員在的時候才有,我要了兩次得到的答案都是:隔天早上八點之後有,很莫名其妙,不過既然是在大陸無奇不有,當個經驗吧。而從長壽山黑我RMB$50快車錢的老闆送我回來時,老闆娘跟我說:聽說之前速8是醫院,有不乾淨的東西,靠北是真的假的啊?反正俺沒事就好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