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糖水間

介紹一間我家附近的台灣傳統糖水店.糖水間。話說這家店從我小時候開到現在,起碼開了三十年以上,也就是說從小吃到大?恩,並沒有。小學的時候還滿常吃,國中開始我就很少喝甜的飲料,個人比較喜歡喝水,手搖杯什麼的我也不愛喝,但這家的豆花&刨冰個人倒是挺喜歡的,偶爾來吃吃真心不錯,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



於是乎這次回台灣,就去吃了碗刨冰,天呀這麼一大碗也才NT$60塊錢,大陸哪找的到這種價格?大陸的冰品全部都是貴姍姍,雷克斯我得存些錢才能吃個一次這樣,吃完冰以後又得勒緊皮帶過一段日子才能再吃一次,來糖水間吃刨冰多麼划算呀!

最早最早以前,記得只有賣豆花冰品,現在口味越來越多,旁邊還開了彩卷行。我家對面就是內湖科技園區,鄰近科技園區的馬路上,想的到的手搖杯飲料店都有,一應具全,以前開在那的店家幾乎是全部重新洗牌過,十分神奇。現在一碗豆花差不多是NT$35塊錢,記得沒錯以前剛開始一碗大約是NT$20塊錢左右,物價上漲阿.....

嘛~ 之後有機會慢慢吃一點吃一點補照片囉,我個人覺得這比鮮芋仙實在多了,而有趣的是我家這附近的傳統冰品店,除了糖水間以外也是一家老店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糖水間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