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中國.青島.奧林匹克帆船中心 Qingdao Olympic Sailing Center

奧林匹克帆船中心是這樣,此處是第29屆世界奧運會水山項目的比賽場地,水山項目是什麼我不懂?真心不懂?誰可以幫我翻譯翻譯?其實就是個比賽地方,但因為奧運關係周邊跟著擴大建設,許多百貨商場出現於此處,連台灣鼎泰豐都在這附近開了分店



雷克斯我中午用餐後,從開海餐廳走至五四廣場後,一路沿海邊走至奧帆中心,因為計算錯誤少帶了一雙襪子,先到百麗廣場買了雙優衣褲襪子,想買的保暖襪最近都找不到,這裡竟然有賣卻是紅色的,能不能販售正常顏色的保暖襪子阿?

到達時已接近傍晚,夕陽一樣在建築物區落下,我也就不等了,先到附近的星巴克坐等休息緩緩,今天到此處已經是終點,不打算繼續移動到別處。就我在青島去過地方的感覺,此處應該是青島最多高級大商場的區域了,但地方較偏遠,人潮較少,路上人們估計大多是觀光客?來這很神奇的是看到一架飛機飛來,抬頭想拍,發現竟然有三架飛機同時出現在天空中,哎呀這機會可不是年年有,當天真忘記買樂透了都!

附近都是大片商圈,我實在也懶得繼續走動,吃完晚餐後即打車回住宿酒店,話說那幾個奧運圈圈晚上會有奧運顏色出現,但想拍得好角度,得從五四廣場那拍過來,我當然是不想回頭走過去,於是作罷,倒是拍到了五四廣場的些許晚照

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更多資料: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