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中國.天津.霍元甲文武學校

天津是霍元甲的地盤,這次的天津行,對我來說必來的景點就是霍元甲故居,但是這地方十分之偏遠,附近沒有公交車站等旅遊路線,到訪十分困難。說是要自強不息,雷克斯我差點在這裡走到生命快熄滅了冏。而到霍元甲文武學校門前是有原因的,聽我到來



話說在地圖上看,霍元甲墓在靠近霍元甲文武學校的這邊,殊不知現在地方擴建,增設了霍元甲陵園,得從精武門.中華武林園的大門口買票過去參觀,也就是打車師傅放下我的地方,可憐的我不知道還特別的繞了一大圈,看到照片的那個霍元甲墓,就只剩下一個上鎖封起來的門,其他三小都沒有,無奈的我只好在學校前拍拍照,於是走回原處,還沒逛庭園就差點把我給累死,這附近可沒有便利店,連台灣手抓餅都沒有!

本來是想進學校參觀參觀,結果不讓進,看起來是國小學校,也難怪不給進了,通常只有大學可以自由進出。於是在門口自拍了下,當作有來過此處,悲催地走回精武大門口。不是我不想打車,是因為一台計程車都看不到啊啊啊啊!!!途中有遇到一位老伯用自製的水車打水,看著有意思,拍下來瞅瞅

唯一可欣慰的是今日天津有霧霾,太陽光被遮起來不是很熱,不然累得更嚴重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