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森林餐廳 FOREST Restaurant

這趟回來好不容易有時間跟友人見面,領取我的伴手禮,讓我也好想去日本瞅瞅,不是只在大陸旅遊。本來找了家日式料理但是被打槍,所以又找了家義式餐廳,這次合格了,於是來到東區明耀百貨後方的森林餐廳 FOREST Restaurant



據說森林餐廳是兔子兔子餐廳的老闆開的,還以為會有不同動物的頭套可以戴,但森林餐廳沒有,雖說裝潢挺有風格,但沒有我以為的那種森林感覺,動物也沒看到幾隻

餐點部分,友人點的燉飯沒吃多少,讓我有點不好意思,不知道是吃不下還是因為不好吃?而我的螃蟹義大利麵個人覺得味道不錯,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上有隻螃蟹的(驚),可惜要吃這隻螃蟹其實是不怎麼方便,在不想弄髒手的情況下

飲料有趣,雷克斯我點的是草莓起司蛋糕,名字外觀聽起來看起來就有氣勢,也挺大杯的划算,發現因為太大杯導致我喝不太下,應該是午餐下午餐間格太短的關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