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

中國.沈陽.弄堂里一碗好麵 NONG TANG LI

來個首評,21世紀明天廣場二期似乎已接近完工,雖然房子還沒入住,一樓的商家已先行開幕,多開了許多家簡餐店,雖然不外乎麵條麻辣燙,意外的是多了家喜家德,也挺好,剛好天氣轉暖和,下班散步過來吃晚餐,再走回去,挺好的,雖然來回走一趟得要一小時左右


有人羨慕我苗條嗎?參考跟我這樣做,每天走
 
其實這附近有家麵館我挺喜歡,只是老闆太任性,冬日下午就打烊,所以天暖之前,就來嘗試周邊的新花樣,先選了弄堂裡一碗好麵,環境乾淨場亮,就是要上去得爬樓梯繞一小段路有點麻煩
 
麵條有些像日本拉麵,種類不少,雖說扣掉辣的麵我還剩幾款可選擇,酸菜魚麵就吃的我很辛苦冏。小菜部分有的也辣,根據我來訪兩次的經驗,一碗麵配一盤小菜夠飽,兩回來都點兩盤小菜,實在太撐我吃不動,放棄浪費最後得打包帶走
 
如此
 
多了一家蒐集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