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

中國.杭州.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Hangzhou International Airport

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Hangzhou International Airport,中國前十大機場,世界百強機場之一,雷克斯我在杭州的第一個到達點。這回杭州旅遊,可以讓我寫出 83 篇 BLOG,因此我必須先按照每天的行程表整理文章,不然很容易搞亂掉,這趟旅遊錢花的挺值得



從沈陽飛杭州,時間約三小時,來回票價 1500 左右,我挑的機票是比較便宜的,也因此雖然是九天八夜,但實際上最後一天一早就得飛回瀋陽,沒辦法,早上十點以後的機票價錢都要加價四百塊以上,除非坐末班飛機晚上十點左右的,我當然不打算這麼做

從杭州機場坐計程車到市區大概半小時,機場巴士得大概一個半小時(含等車,轉車酒店),我平常節儉,但這回想奢侈一番,主要是因為懶,打車進市區大概 RMB$100 ~ 200 之間,得另外加回數票 20 塊錢,來回都得收。進市區時遇上個賤貨司機,故意繞路走江南大道進市區,一般情況下我當然會靠北,但旅遊情況下,如果那條道不在我計畫範圍內,那坐車溜搭也是可以的,頂多差 20 塊錢,看看風景,這點小錢我還出得起,回數票部分因為我只搭過一回,詳細得請較常搭的朋友告知正常情況了

畢竟是較大型機場,安檢也特別嚴格,我的鞋還得拖了獨立過安檢,挺麻煩。這回的返程運氣不好,遇到流控,班機 DELAY 了一小時左右才起飛,據消息指出,上海地區的班機是優先起飛的,因此其它地方若不是早上第一班出發,都得有 DELAY 的準備

而對於我早點飛回瀋陽,果然是對的,這幾天實在是太累,躺了一周左右才好轉起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