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

中國.杭州.延安路 Yanan Road

杭州延安路 Yanan Road 是一條百貨商業街,鄰近西湖,可以說信台北信義區一樣的熱鬧繁華,也因為如此雷克斯我在此判斷錯誤過幾回,最後只好走了兩站左右的地鐵站回程,主要是我住的地方剛好在兩地鐵站中間,搭一站地鐵再走一段路,不如順道逛逛



延安路由北向南從武林廣場地鐵站到吳山景區,沿路都有百貨公司,雷克斯我從西湖濕地回到住所,計畫回程買條褲子,結果 ZARA 是在武林廣場納的國大廣場,買完後沿著地鐵線走回去,竟然有兩個地鐵站,可真夠遠的,發現此情況,決定不管了,就算地鐵只搭一站也好,不想多走那一段,太折騰,這回唯一失算點就是忘了帶短褲,多花了銀兩

本來做功課,湖濱路也是杭州熱鬧商圈之一,但我研究發現,延安與湖濱就是以銀泰百貨中心區隔,一東一西的兩條道路,因此我也就沒特別走湖濱路,主要沒時間,整體說來,在這附近不愁找不到食物吃,但若是消夜場,就得鑽小巷碰運氣囉

在這也發生些趣事,地下道遇上兩杭州辣妹,水噹噹。以及一大叔問我家樂福在哪?其實就在對面,有時出門在外,也常遇到這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的事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