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天山來客新疆菜

第一次吃新疆菜,上周末逛了大奧萊,發現原本的台灣火鍋黃了,現在新開天山來客新疆菜,當天跟同事說了說,結果他們竟然很有興趣,當天下班就要衝,那好吧,我也來



來訪時店家尚在試營運,今天開始正式,五折優惠!哎嘛!老天註定無法省錢,沒法子了,照吃!店內似乎都是四人座位,唯一大桌在正中央,就是我們坐的這桌,不知是不是這裡人氣特別旺,吃的我渾身冒汗熱呼呼

主食羊肉,我這人對異味特別敏感,意外的是嚐羊肉皆無羶味,連羊雜湯都沒有(驚),烤羊腿倒是價格稍貴,上桌小盤(照片看起來就像炸雞腿),感覺像是小羔羊腿,呼應了羊肉無羶味之原因(?)招牌的大盤雞當然必點,原來大盤雞長這樣,吃了好幾回蘭州拉麵早已好奇已久,今日終見廬山真面目。本來只點少數紅木大烤串分著吃,發現不過癮,再度追加人手一串自己撸哈哈哈哈。一般的馕我是不吃的,但這囊裡頭竟然包了羊肉,特別香,讓我忍不住也吃了兩塊兒。整體來說一伙人嚐的都滿意  

五人消費 RMB $450左右,各位參考,今日開始正式營運,貌似全場五折!
不知道排隊人潮會是什麼情況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