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

中國.瀋陽.富久內拉麵

新開的富久內拉麵,是一個日本同事告訴我的,他老兄某天發現,告訴我可以去嚐嚐,但這傢伙很奇怪,看到了老長一段時間都沒去吃,然後告訴我可以去吃,我也挺無言的



這家店最近在瀋陽火速拓展了很多分店,雷克斯我去的店很小,頗有日式小拉麵店的味道,店內頂多坐十來個人,要知道冬天大夥都穿得很擁擠,再一堆人擠進小店,那可真是十分熱鬧,雷克斯我本來想挑小位置坐的,但因為有背包不方便,就佔了大桌哈哈

團購了一份套餐,大概台幣一百元上下,這價位能吃到拉麵當然是很划算,但是跟來台北開店的名店,著實還是有差的,特別是叉燒肉能感到明顯的差異

因為地點不方便,就算想吃也不會想特地跑來,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