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中國.沈陽.三米韓屋村

OK,雷克斯我回到沈陽,可以來繼續更新,不過最近是挺懶的,剛回來發現長了顆大痘痘,煩躁,大概是水土不服,畢竟台北現在還是夏天30幾度的高溫,相較之下沈陽這氣溫可真舒適,適合在被窩裡好好睡一覺



三米韓屋村是市府恆隆裡新開的店,對我這常自己打轉的人,有單品食物挺合適的,所以來訪了幾回,湊齊了照片數,其實個人是很想試試火鍋的,只是自己一個著實無法,但沒關係,韓式拌飯有肉有菜,感覺健康

畢竟是韓式餐點,多數菜品少不了辣,個人不能吃辣,硬著頭皮吃也是挺難過的,還是少吃為上,為身體著想。有趣的是,此餐館已經可在座位上網路點餐,下單後會自動送餐來,這年頭手機若是不好使,真的很不方便

轉眼間已十月中,今年已到年底,這日子過得可真快

最後,因為 GOOGLE 相簿照片是按照日期不是按照我的命名方式,也不能選擇排列方式,實在太爛了我實在很難挑照片出來,所以後面的照片我就不按順序了,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