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中國.西安.回民街 Hui Street

西安回民街是西安著名的特色美食商圈,西安特色小吃最集中的商圈,來西安不可錯過的景點,和在台灣逛夜市的意思一樣,十分熱鬧。雷克斯我在七天酒店時遇到一位從美國溫哥華來旅遊的老伯,也問我回民街怎麼走,並且問說有什麼特色食物,我合計他到了回民街,估計不知道該吃些什麼了吧?太多食物可選擇了



由北廣濟街、北院門、西羊市、大皮院、化覺巷、灑金橋等數條街道組成,這些範圍雷克斯我有印象的是北院門、西羊市、大皮院,剩下的可能沒去過,或者是路過了沒注意,而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大皮院巷弄,裏頭許多好吃的店家,好使

在火車站附近,一早想打車過來是不太好打的,而火車站附近離地鐵站又有一段距離,說真的不太方便,友人來旅遊時是住在回民街附近,吃喝方便,朋友們可參考

有回早上在北院門附近,一個黑人請我幫他拍照,看起來是一群人來參加運動會之類的活動,因為運動服都長一樣,雖然我問他從何方來,他說從南京,ㄜ。這回在西安,吃飯主要都在回民街了,至於我吃了啥,就看我西安的食記吧

喔對了,還是提醒一下,在外旅遊,小心扒手

西安回民街更多資料: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