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大陸.瀋陽.秦岭人家牛肉麵粉

繼上次的土豆粉失敗經驗後,和當地同事談到土豆粉的經驗,結果同事說附近有一家還不錯的土豆粉可以帶我去吃吃看,於是雖然外頭飄著雪,還是舊這樣的下班衝出門晃晃,還好這次外出有便車可以搭,不然這種下雪天實在很難叫車



來到沃爾瑪樓上的美食商圈,雖然整棟裡沒發現什麼客人,美食街有十幾家店,有好幾家雷克斯我都很想吃吃看!雖然這麼說人潮也很少。看店員們都快無聊到睡著,果然這種下雪天都沒什麼人想出門,屬於正常情況,沒車不方便阿!

一共有六種口味的土豆粉可供選擇,雷克斯當然是點牛肉口味,一般都會自己加上麻油&醋,本身湯頭就是麻,麻的口味在台灣很難體驗的到,不知道為什麼在大陸吃麻的東西口味就是特別麻?特別的是土豆粉容器是用一個小鐵碗裝著,十分討喜寡人很喜歡,湯頭口味也好,比較起來之前吃得真的是OOXX。

可以選擇半麵半粉十分貼心,牛肉片則是用類似火鍋肉片的牛肉片烹調,邊吃邊流滿頭大汗十分過癮,愛乾淨的我不太舒服就是呵呵,後來在雪中散步到附近的Outlet逛逛,很喜歡在雪中散步的感覺,就是一種浪漫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