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中國.青島.開海紅島海鮮蝦水餃 KaiHai

青島旅遊,當然要找家夠檔次的海鮮餐廳吃海鮮,無奈只有我一個,沒法多點,但也得拚了,走進餐廳說一位,基本上也不會被趕出門。開海紅島海鮮蝦水餃也是有緣,出發前幾天網上看到是明星黃渤開的店,評價不錯,估計也是實力派!好使!



有幾家分店,其中一家剛好又在我住的地方附近,走路十分鐘可到,Good 好使,但我一直沒有敲定時間來訪,直到參觀完海軍博物館,決定打車衝過去吃飯(中午最後用餐時間到下午二點半,廚房貌似兩點就不接受點餐),結果又被打車師傅宰了一次,直接二十塊,雖然嘴巴說了些祝我發財之類的好聽話,再次驗證從景區出來會宰客的說法

進店,剛好有位著正裝的大哥在招呼人客,心想應該是找他帶位,結果跟他說了一位,完全不鳥我,ㄜ?好吧看來一位是檔次不夠,左看看右看看找到了櫃檯人員,可以帶位了。用餐方法是先去開放式廚房點餐,我點了照片上幾道海鮮,人均約人民幣 200 塊錢,貌似沒便宜到哪裡去,在上引水產吃一頓類似的也差不多價格吧?

招牌海鮮水餃必點,一顆水餃包兩隻蝦,真材實料!梭子蟹肥,有黃有肉。扇貝大有彈性,路邊十塊錢四個的大排檔基本都不叫扇貝。海膽蒸蛋,鮮而不腥,然後為什麼我沒有點烤生蠔?後來一想著實扼腕。整體用餐是滿意的,就是人少不好點菜,所以只點單品,蝦水餃一分二十個我當然是吃不完,打包帶走晚上在床上邊看電視邊嗑,味道也是不錯。這回來訪青島,蝦蟹貝都嚐到,唯獨少了魚,多少遺憾只好下回補完了

若來訪青島,開海紅島海鮮蝦水餃,可以嚐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