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中國.蘇州.胥城美食坊

第二回到蘇州,住的地方在地鐵三香廣場附近,出來同事說附近有家鮮肉月餅挺不錯的,不過當時我回答對鮮肉月餅沒什麼興趣,於是就忘了這檔事情。



直到後來在逛關於蘇州的BLOG,發現這鮮肉月餅跟我想得不太一樣,不只是包肉的月餅,是包鮮肉的月餅,於是決定來這吃早餐,順路搭地鐵去旅遊。從住的地方到地鐵站差不多也要走個十來分鐘,旁邊還有生煎包、KFC可以選擇,不過我還是吃鮮肉月餅

胥城美食坊除了鮮肉月餅外還有許多熟食,但個人沒有買,看別人BLOG寫著大排長龍,我來的時候到不用排隊,可能過了那個時間,或者不是中秋節的關係吧?有個小夥子一次買了十個,我只買了兩個嚐嚐,其實只想吃一個,另外一個打算邊走肚子餓了再吃

結果吃了一口,發現這鮮肉真心不錯,肉Q彈有汁,並不是一般的鹹月餅,難怪叫做鮮肉月餅呀!本來想說只吃一個,但感覺這涼了味道應該會差很多,熱熱吃才好吃,所以一鼓作氣吃了兩個,哎呀真是有點撐。後來去偉記奧面館吃麵時真有點吃不太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