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

中國.沈陽.TEMPLE BAR

TEMPLE酒吧,據說是最近開幕很火的店,從友人的微信公眾號上得知的,仔細想想,我的資料應該也可以寫公眾號寫上幾篇,但我已經有 blog 了,嗯,回台灣再考慮一下好了,感覺還是集中精神寫一個地方就好,主要也是給自己看的



後來才反應過來,TEMPLE是廟的意思,這是家寺廟酒吧,有個神奇的大門,大紅的玻璃,由內向外看真南分辨外頭是白天或黑夜?讓人搞不清楚時間多喝點久的意思(笑)

和老闆聊了會,老闆竟然剛好是銀川人,雷克斯我的旅遊目標地之一!太巧了這真是!雖然計畫敢不上變化,得以後再旅遊,不然今年就該完事,哎阿!店家主打威士忌酒,雖然我沒點,就喝啤酒,主要我不喜歡苦澀的味道,那得成熟的人品嚐方有韻味,我這年輕人,果然無法(笑)

點了店內招牌的椰子凍、羊雜湯,味道都不錯,但畢竟是酒吧,主打不是吃食,友人也還沒消化完,不然我多吃點食物,也是沒問題的,阿不對,我吃飯肉多沒關係,但得有青菜,要是沒有青菜(葉菜類、馬琳薯茄子不算),那我可會自動少吃的

想到一件事

土豆在台灣,是花生之意

台灣念土豆,叫做馬琳薯,別搞錯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