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

熊本熊咖啡 Kuma cafe

熊本熊咖啡 kuma café 據了解是今年新開幕的咖啡廳,目前採預約制,若是沒先預訂,則只能逛商品區沒法用餐,這倒是一個減少大排長龍人潮的好方法。雷克斯我是不知道有這地方的,本來下午是想繼續在信義區晃晃,結果友人說了這裡於是跟著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



熊本熊是日本熊本縣的旅遊觀光吉祥物,據了解是熊本縣的觀光大使,並且有自己的社群網站經紀人及活動,這玩意可真不簡單?只能說效果做的挺好,前幾天熊本熊還跟基奴李維合照了我去!網上也有許多熊本熊的活動影片,有興趣可以瞅瞅

點了兩個餐點,再加上一杯咖啡,味道是不錯,只是這高腳椅著實不好坐,店內裝潢屬於稍作休息,要久坐就不太舒服了,有些可惜。相關紀念品我就不買了,著實沒興趣

話說這回是從台北101搭UBER到熊本熊咖啡,友人叫了一輛雷克薩斯的車子,這段路程要價NT$500塊錢左右哇擦!白富美的生活跟俺這種市井小民生活果真是不一樣啊!我還是乖乖地搭捷運比較實際,真心太貴。話說在台灣的熊本熊也換上台灣傳統服飾,白掉嘎 + 藍白拖,太強大了!雷克斯我在中國目前可真沒發現藍白拖這玩意,下次買雙帶來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