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辣鮮道創意本家菜

和友人相約長白,來訪辣鮮道創意本家菜,最近長白新開了很多創意菜館,原本以為是家韓式料理,到了才發現是創意菜,這有意思,個人偏好類似的餐廳,可惜的是菜單太先進,採用 PAD 點餐,我個人還是喜歡紙本菜單,雖然較不環保



友人要我點菜,但我的習慣是,別人請吃飯,那我不點菜,為一種禮貌,免得點多點少都是問題,所以意思意思點了個豬肚小砂鍋,和毛巾卷,感覺好像挺有意思,結果毛巾卷竟然是榴槤口味,不論是抹茶或是巧克力,內餡都是榴槤,這是得有多愛榴槤?我和友人都不吃榴槤,只好取消

菜色精緻,環境乾淨整潔,但我沒仔細研究菜單,不知道有啥功夫菜

如果還有時間,再來一次好了(?

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餐廳,而是道上的 7-12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如果你不懂我在說什麼,因為你不在我的世界裡(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