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香格里拉大酒店 Shangrila Lobby Lounge

上週開始,我的硬碟開始有問題,以為是系統問題重灌兩次後還是一樣,時至今日有讓我想砸電腦的念頭,好險舊的硬碟還在,先裝上去可以暫時頂一下,主要是備份資料麻煩。這次我買的T牌HD竟然一年多就掛了,實在是讓我圈圈叉叉,因此得先把電腦救回來,否則想寫BLOG也是件困難的事,問題就在於我的照片在硬碟上啊啊啊啊!



沈陽香格里拉大酒店 Shangrila Lobby Lounge 為五星級,這次來到大堂 Lobby Lounge 休閒感受一下,估計目前是全瀋陽大酒店最舒服的LOBBY BAR了,目前去過幾家比較有名的,就只有這裡的空間感以及空調等特別好,連廁所都很高級

晚上八點開始有鋼琴演唱表演,可以休閒,約到晚上九點半結束。但禁止拍照,至於這些照片則是雷克斯我幾乎都要拍完了,才有服務人員過來講說不能拍照,至於不能拍照的理由,可能是怕拍到不該拍的人或者官大爺啥的?如此如此這般這般,但是用手機拍倒是還能接受,我也搞不懂這理論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?

那我都拍完了,這裡也要收服務費15%,總不能要我刪照片吧?當然要我刪我也不會刪。三個人點杯飲料消費約RMB$168左右,一杯飲料約RMB$50塊,飲料部分我覺得可以再加強,假日酒店的飲料感覺就比較好些。價錢加上服務費,說真的還真是有點貴的服務費,把這裡拿來當咖啡廳用應該不錯,但東看看西瞅瞅,似乎沒有發現筆電的插座,不太好使

香格里拉大酒店裡頭有陣陣的香水味,在裏頭感覺舒服,出來後也是全身一股香香的味道,不知道這味道久了對人有沒有影響?否則大熱天在裡面吹空調是多麼舒服的事兒。另外因為廁所太高級了,就來自拍一下呵呵。可惜的是香格里拉不像君悅一樣樓上有范兒這樣的酒吧,否則我想也是挺受歡迎,畢竟比較好的酒店酒吧,檔次感覺都比較好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