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中國.瀋陽.完美咖啡俱樂部 the perfect cafe

2014年第一天,我過得很懶散,沒有連續長假,又剛走過冰河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個人覺得用在這再適當不過。話雖如此,整天悶在宿舍也不行,於是我翻了翻咖啡手冊,著名的店已經快被我跑遍,剩下一些有去沒去似乎無所謂的店家,剛好新年第一天,看到完美兩個字,貌似不錯,於是先去中國銀行辦事,接著前往 the perfect cafe



地點有點遠,在北陵公園站還得走上10~20分鐘,好險地鐵不用轉線,不然我才不會挑今天來。意外的發現旁邊有些酒吧,看起來也並不貴,但這距離不會想讓我來這喝酒。而店家給我的感覺,除了外表裝潢感覺不錯,感受卻有點莫名其妙,聽我道來

入門後坐下,一個男服務員過來招呼(為什麼不是請可愛的女生?),好吧算了,坐下就定位拿出相機正要開始拍照,那男服務員用一樓整場都可聽見的聲音對我說:「先生這裡不可以拍照喔!」,當我看著MENU首頁說上傳照片可以打折難道是裝肖維的時候,老闆在旁邊問:「誰跟你說這裡不能拍照的?」,有趣,十足傻B,喔那男店員沒有跟我道歉

更有趣的是,老闆對我說你想拍什麼?我拿起MENU晃了晃,結果對方竟然回答:MENU有什麼好拍的?聽了就知道MENU沒認真設計不怎麼樣,裏頭除了咖啡調酒外也沒什麼小食,蛋糕也是外頭訂的,看來真的是有小酒和咖啡可以考慮,結帳怪怪的感受也不說了

總之,雖然環境不錯,但沒意外不會再去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