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中國.沈陽.奉天烤鰻魚

烤鰻魚,一直以來都是雷克斯我有興趣的食物,對於日式鰻魚飯,個人一直喜歡吃,就是愛那特別的味道,配著烤鰻魚扒飯的感覺,著實舒服!若在台北,最出名的應該是肥前屋了,但是在瀋陽,說實在鰻魚飯就是貴,大概要台幣五百塊錢才吃的到,著實不便宜



奉天烤鰻魚是在大眾團購上看到的店家,看到後就一直想去吃吃看,當然價格也不便宜,一人份也要一百五十塊錢。於是某天就找了友人一起去吃吃看,來到西塔,對於我是遙遠的地方,要沒啥事可真不想過來,也沒啥好逛的

奉天烤鰻魚屬於韓式烤鰻魚,我還以為是日式的,不過沒關係,烤鰻魚就是烤鰻魚,能吃到就開心!選的是基本款鹽烤鰻魚,味道清淡,個人有些不習慣,還是沾著醬吃有味,而既然是韓式,少不了夾著生菜一起吃,也可以夾各種泡菜,而個人還是僅吃幾種固定的

點的是套餐,多了大醬湯以及石鍋拌飯,個人覺得還好,對於鰻魚高湯比較有興趣,只是這次的團購沒有,下回考慮一個人來吃,點份日式烤鰻魚,再來個鰻魚湯喝,哇賽這樣似乎好奢侈阿!這次用餐得知,鰻魚尾巴會留給用餐人們裡最德高望重的人,或是年紀最大的人,據說鰻魚尾有特別的功效,我是不知道,反正這回我是吃了哈哈哈

恩....,改天再去吃一回好了,平常沈吃儉用點,再吃一頓好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