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中國.沈陽.齊品達烤肉飯

今天是2015年的端午節,過了今天開始天氣就要漸漸轉熱,雖然近幾個月雷克斯我並沒有旅遊,但也差不多到了該閉關的時候了,對我這不曬太陽又怕熱的人來說,夏天還是待在有空調的地方好,好好休息個兩三個月,下半年再旅遊



過了一個禮拜,能寫BLOG的梗也差不多用完了,你看連便當店都跑了出來就知道。齊品達是在沈陽的連鎖合飯店,價格不貴味道也不錯,是小夥伴帶我來的,不然正常情況下,便當店決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,大多數情況是吃碗麵配上小菜,感覺爽快

上回吃的是雞腿飯,中規中矩,只是當地合飯配菜大多是:云豆、鹹菜、番茄炒蛋、茄子、豆皮讓我很無言,不像台灣便當多樣化的配菜,這也是為什麼雷克斯我不怎麼喜歡在當地吃盒飯的原因,除了主食以外配菜實在太不喜歡了

店家位在瀋陽理工大學正門口附近,最近下班常散步過來吃個飯,買個水果青菜,最後帶著一根冰棒慢慢走回去,夏天後的下班時間大概就是這樣悠閒吧

這幾天放假,BLOG也跟著公休幾天吧(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